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October 3, 2011

你们说我变了
你们说讨厌现在的我了
我问我自己
我到底哪变了让你们这么讨厌
可我真的不知道
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
想干什么 都不知道
我很无奈
我很累 心也很累
为啥要让我一次又一次承受这样的打击
爱情失败
事业失败
统统都很失败
为啥我那么懦弱
我恨我自己
我要我是以前那个从不认输的我
因为你
我假装很坚强 假装不在乎那一切
可是我很痛苦 很累
回到家面对四面墙 才发现
我的心不快乐 总是不停的流泪
睡醒了 眼角都是我流过的累
我很累了 疼我好吗
我恨那个对我冷漠的你
我想要回到两个月前可以吗?
我知道不可能
我也希望我放下执着
我也希望我不再想起那一切的美好
能否让我失忆 我不想记起那一切一切的你
也许有天我能够抛空这一切 才能找回那个真正快乐的自己
我想要快乐的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