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August 21, 2011

这就是我吗?

现在的我
心情很糟很糟
我知道我很失败
为了这一切
很在意很在意
辛苦的是自己
你的一句话
可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在你眼里
我平凡得不再平凡
说好的一切
在这一个游戏里
先犯规的是我
我知道
会有一天我会被赶出局
我害怕 我担心
只想有个人能疼我
有个能让我靠着放声大哭的肩膀
怎么总那么难呢?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也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
一点小挫折
就能让我输的一败涂地
这就是我吗?
那天的我
是真的很不对
我利用那一切
来发泄我的不开心
我是真的错了
真的对不起
我告诉我自己
别那么在意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