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期待搬家的那一天❤

嘻嘻
下个月我们就能搬家了哦
真的好开心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住这么大这么美的屋子
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有一个家的感觉了
好温柔
我好喜欢我的房间
都是粉红色
我的最爱
我会把我的最爱的MELODY和KITTY
摆在房间里
我要放好多好多
真的很美的房间
我很喜欢
期待房子快快装修好
我们就可以搬进去住了
今年的新年可以在新家度过了
很兴奋
等我自己买车了
交通又方便
不用靠人了
真好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妈妈突然那么好
说要买车给我
很开心
还是家人最好
我爱你们
可惜我喜欢KENALI
所以一直吵妈妈买
咳><
他们最近都忙着新家的东西
没空带我去看车
等了好久了
等我买车了还在考虑要把它变melody车还是kitty车好呢
好烦恼@@
不过我喜欢可以同时拥有
等我搬家了再把照片放上来跟你们分享哦~
我要睡了 晚安

2 comments: